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又一年咯!

又一年了。

时间过得好快。
(我希望时间可以再慢一点,就那么的一点点。)

每一年,总得来一个回顾,看看自己在这一年遇到了什么开心/好的事。
(伤心/坏的事,当然也有啊!)

2010年,算是我人生的第N个转折点。

最大的改变,还是我的事业。
去年12月尾,我勇敢的脱离了所谓的安全地带,离开我最好/熟悉的上司,还有一起共患难的战友们,投入另一个全新的工作环境,接受全新的挑战。
在这里,认识了新的朋友,学习新的事物。
这一切的努力和付出,今天的我都认为是值得的。


2011年,继续冲刺,热情继续燃烧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