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7, 2011

我的新玩具♥ Panasonic Lumix DMC-LX5

我为自己买了一部性能不错的相机咯—— 就是这个 Panasonic Lumix DMC-LX5.

这个宝贝有太多好玩的功能了,害我爱不释手!!! >0<

现在最爱的是带点朦胧怀旧的功能,那个感觉好有fu哦!

瞬间觉得自己是很个Pro的摄影师了,呵呵呵XDDDDDD


这个小女孩,是昨日我在Fahrenheit 88里的Sushi Zanmai摄的。

当时我正和漂亮宝贝Anix在上网研究澳门的酒店时,她不时站在座位那里偷看我们。

于是,我们就开始和她玩逗起来啦 XDDD


妈妈的手包爱心饺子,虽然外皮看起来有点干和硬,但是里面的馅料还是好好吃。


妈妈最好吃的酱油鸡,以前有托我带便当的同事超级喜欢吃它 :)))))


认识我的人,大概都知道我家最多的是小孩子,还有我们满满的爱心和耐心哦!

祝     生活愉快!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要吃醬油雞。我家最多也是小孩子,很熱鬧,簡直要把屋頂給掀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,那要看我妈的心情咯,她也好久没弄了,是突然心血来潮我们才有好料吃!

    对啊,对啊!我家从早上到晚上都非常的热闹,真的可以把屋子翻转了再翻转 -_-'''

    ReplyDelete